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闲适的六一  

2013-06-02 08:33:02|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06.01

决定给自己好好过个六一。上周末两天都去了实验室,一个周末还没感受到它就过去了。本周是打定了主意要好好过周末。

赖床到十点半起床洗漱,渣了两个小时游戏,然后做午饭。芦笋炒肉,其实是第一次买芦笋,确实挺爽口的。然后用高压锅做了竹笋炖鸡。喝碗鸡汤补补,才不说其实这周睡眠不好牙龈一直在上火状态,喝鸡汤这是要自虐啊。

洗好碗拖了遍地板,别把我想得太勤劳,这实在是太久没拖忍无可忍了!以前每次学姐跟我借拖把的时候我会顺便知道自己该拖地了。可惜学姐毕业了,然后我就沦落到了叔可忍,婶婶我不能忍的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才拖。看着收拾完整洁的房间心情都会上调一个指数。

这种时候该做什么?必须是上床睡懒觉啊!

下午阳光斜在床上,把自己摊在床上,做个日光浴,太阳暖烘烘的好舒服!带上可爱的hellokitty眼罩,山风从窗口带着暖气漫过来,慢慢的就懒懒迷糊过去了。就像本科的时候,下午在草坪上晒被子的时候顺便躺上面睡个觉。这种时候,什么烦恼都忘光了。

前天午饭后讨论到文青跟小资的问题,东东师弟说本学姐我是丝毫没有小资调!我问东东小资是什么,他说大约是在午后的阳光里,泡杯清茶,晒晒太阳看点文字或思考人生。Orz,果然的,因为我这样的人,这种时候必然是滚上床梦游去了。作为一只猪,吃好睡饱,足够了。

好多年没有过上如此惬意满足的六一。

特此留念。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