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我家小侄子  

2014-01-14 22:51:56|  分类: 世上有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家小侄子小名儿阳阳,堪堪3周岁半,每天装成一副大人样。我俩好的时候一个是姑姑最好了一个是声声宝贝儿。不好的时候一个是我把姑姑你关进小黑屋另一个是有本事你来关呀我最喜欢小黑屋。
   阳阳是个很臭屁的孩子,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应该是他的而且是最好的。别人有他不能没有。
   冬至的时候跟爹娘侄子去上坟。
先去拜爷爷。“宝贝儿,这是我的爷爷。”
   然后再去拜太公。“宝贝儿,这是你爷爷的爷爷。”
   “那我的爷爷呢??”
   “。。。。你身边站着的不是你爷爷吗?” 
   
   有天不给侄儿玩电脑,他去我爹那告状,然后威胁我。
   “我叫爷爷打你。”
   “嘿我才不怕,那是我爸爸。我爸爸才不会打我。”
   “胡说,他才不是你爸爸,他是我爸爸!”
   “楼下我哥哥才是你爸爸,这是我爸爸。”
   “是我爸爸,不是你爸爸!”阳阳急起来,看小眼泪都要挂出来了。这让我于心何忍!
    “好了好了,他是你爷爷,不是我爷爷,好不好?”
    “好!”

   昨天跟侄子一起电脑上玩网页小游戏,他让我开一个新界面,然后把其他网页关掉,我一不小心就全关了。
    “姑姑你怎么这么笨!”
    “唉,姑姑是大笨蛋,阳阳是小笨蛋好不好呀?”
    “不好!”
    “那姑姑是小笨蛋,阳阳是大笨蛋好不好?”
    “好的。”
     “……”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