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秋天,再见  

2016-11-03 00:11: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11月2号
      11月了,最近真是冷出了新高度,前天穿着长袖单衣针织裙,到了晚上小腿冻僵;第二天果断穿上了毛衣九分裤,下课班上同学跟我说:“樊老师,毛衣根本不挡风估计你今天又要挨冻”。结果丫说的没错,在9级阵风里,我冻成了狗。今早果断在毛衣里面舔了秋衣又穿上了长裤,终于暖和了。
      今年的秋天特别的短。还记得大概是上周在路上忽然闻到了桂花香,正想着呀秋天到了,可以采点桂花把冰箱里的那碗快过期的酒酿消灭掉。结果第二天受台风外围影响,刮了一天大风,校园里小桂花树都被放倒了几棵。等我路过想去顺点桂花,枝桠上已经完全找不到桂花的踪迹。
     今年的秋天,只在桂花香里过了那么一天。就再见了。
     下午整理qq群,于是在luminy的群里吼了一声,炸出来好几位师兄师姐师弟,又让我不禁怀念起马赛的日子。马赛最难忘的大概就是蓝天阳光跟暖气。同为沿海城市,现在这个小城蓝天阳光也是不缺的,所以分外想念马赛的暖气!
     
PS:今天看新闻,说是浙江省差不多50多年以来,过去的这个10月是阴雨天最多的。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