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幸运  

2016-12-24 18:24:32|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12月23日
        今天听了白岩松先生的现场讲座《让人生更宽广一些》,听完没有像某些学生所说的醍醐灌顶,而是有一种淡淡的幸运。 中间白先生提到的大概意思是:你们问问自己有多久没有仰望星空了。霎时膝盖就跪了,果然我还能做一个文艺的30+岁阿姨吗?除了阴雨天,每天晚上到小区下车后都要抬头看看星空再上楼的我,更着此主题博客的我,果然并不是大奇葩! 
        说到博客,断断续续的再过7天就满整整十一年了。2006-2016,从我的大二到现在大二的班主任;从懵懂的学生到懵懂的教师,回头翻翻,一路走来有亮色有暗色但从未止步。后面从学生的提问来看,虽然时常觉得自己懒的出奇,但这十年并没有完全荒废。除去学业,对读书的爱好,对自自己审视,还一直在路上。
       庆幸自己还在自己希望的路上,大部分是当时自己想成为的未来的自己。好幸运!
      “书虽然不能帮你解决所有的问题,却能给你一个更好的视角。”-----from杨绛 
       好像更切题一点的还有一句“读书到了最后,是为了让人们更宽容地去理解这个世界有多复杂。” 

PS:除了看书,这个断断续续充满了吐槽的博客大概真的是我坚持了最久的事了。
          把博客名换成了《最好的时光》,希望自己好好珍惜,继续认真的生活。
幸运 - 樊 - 最好的时光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